妖都凹凸世界ONLY

2020.5.24,广州赛区。群649638586。
微博@妖都凹凸世界ONLY
地址:广州市番禺区厦滘岭南电商产业园
门票@CPP无差别同人站、@BILIBILI会员购、@Nyato喵特

#妖都凹凸O# 妖都#凹凸世界# ONLY 2.0二宣开启!

时间:2018/10/03【国庆假期】

地址:广州市番禺区厦滘西环路一号岭南电商产业园

PS:1.0在元旦假期,大家不要搞错哦!


你为什么参加凹凸大赛,你的愿望是什么?获得大赛胜利的人,还有机会成为神使。广州分赛区邀请各位再次聚首,让我们一起关注谁能站到最后,获得胜利。


☆参赛登记证·门票☆

门票全部为预售电子票,现场兑换实物及纪念品,暂无现场票。实体店将有门票兑换券,具体店铺稍后公布。

VIP票共100份,在 CPP无差别同人站。CPP VIP票~


普通票在CPP、BILIBILI、喵特均有上线

CPP:❤❤

B站:★★

喵特:☆☆


★搬运人招募·摊位申请★

在CPP上进行摊位申请,欢迎各位搬运人前来,9月16号截止。首发新刊优惠在图3!


☆积分比赛·现场活动☆

积分活动可看图4,前置及现场活动,40多款角色卡片等你获取,大家请不要错过。


☆部分随票赠品图透☆

现在可公布的有新图Q版王座系列(部分),新图战损系列(部分),新图神使系列(部分),可查看图5。


★转发送★

10月2日前,小蓝手本条,即可参与前置积分赛,千万别错过啦。

神使+王座 @一心咸鱼的怂Ye 

Q版王座 @口十女口哥欠 

战损 @❀ 

 @CPP无差别同人站 


评论(3)

热度(476)